close

投影片10.JPG 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東山咖啡公路上的一個咖啡廣場------大鋤花間
大家別小看照片中的斜坡,每次上去時總是令人感到一陣腳底發麻呢!!!
尤其是副駕駛座特別有感,這次去的時候甚至還看到3、4台車直接停在山腳下沒有開上去

 

這裡我總共來三次了!!!

每次來這裡吃午餐或喝下午茶總覺得特別放鬆,心情大好~~!

話不多說,趕緊跟著FunFun一步一步進來探索吧!

投影片1.JPG  

衝上斜坡之後轉個彎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他們的停車場

停車場還蠻寬闊的,假日來還沒有遇到沒位置停的情況

投影片3.JPG  

 

往旁邊的斜坡走可以看到他們的布告欄,公告附近的活動

這裡離關子嶺溫泉區很近,約15-20分鐘的車程

上面有個鐘,有時來的比較早,沒什麼客人的時候,我們會敲響它,讓老闆知道客人上門了

   投影片9.JPG投影片11.JPG  

接著往上走會看見廁所~~
他們的廁所很乾淨,有蹲式、坐式的馬桶以及一個小便斗

  投影片8.JPG

接著就是用餐區啦~~

 投影片2.JPG  

投影片5.JPG

投影片5.JPG

 

 

 

我通常會選擇坐在樓上,可以看到一點點蜿蜒的咖啡公路~~ 

投影片6.JPG  


這裡採半自助式,在櫃台拿點餐單,然後自己找個好位子、填好單到櫃檯結帳,之後服務生就會送上來啦

投影片4.JPG  

第一次來的時候我點了【柴魚蔬菜湯底-豬肉火鍋】-NT290元

投影片4.JPG  

我很喜歡的一點是,他們的菜盤沒什麼火鍋料(加工食品),主要是一些一般的青菜跟山上野菜,有附蛋、飲料跟一碗飯

味道還不錯,湯底很清淡,肉片也很新鮮,而且不少片。

個人覺得一個人吃剛剛好,若有要吃點心則可以兩人吃一鍋。

熱量估算:整份餐點加上飲料、沾醬約700大卡

 

接著是點心【台灣咖啡-熱】-NT150元(附點心)

投影片3.JPG  

不得不稱讚他們的咖啡,超級令我驚豔!!!!

剛入口時有些微的酸澀,但喝下去之後有回甘的感覺

平常我只有非常時期才會喝黑咖啡提神,但這裡的黑咖啡真的讓我覺得很享受!

蜂蜜蛋糕表現得也不錯,不會太甜,但好吃的蜂蜜蛋糕很多,所以並不如咖啡般令人驚豔。

熱量估算:無糖黑咖啡不加奶油球將近0大卡、蜂蜜蛋糕約200大卡

 

接下來的餐點是我二訪的時候點的.......

  投影片7.JPG  

1.【台灣咖啡-冰】-NT150元(附點心)

冰咖啡酸澀的感覺比熱咖啡明顯,不過依然超級好喝,有種很新鮮的感覺!加上鮮奶油整個絕配!!(只是熱量高了點)

 

這次的附餐是黑糖蛋糕,依然甜度適中還蠻好吃的。

熱量估算:無糖咖啡加鮮奶油約90大卡、黑糖蛋糕約200大卡

2.【龍眼花茶-熱】-NT150元(附點心)

這裡的龍眼花茶也是我最喜歡的飲品之一

因為他們的龍眼花是自己種的,其實整個座位旁邊都被龍眼樹環繞,所以這是老闆親自採收龍眼花、乾燥之後製成的。

在龍眼成熟的季節中來到這裡,也可以自己摘龍眼來吃,完全免費喔!!

龍眼花茶一開始喝很清香,因為有加上蜂蜜,所以有蜜香跟花香在裡面,非常的討喜

煮久了之後會開始出現苦味和澀味,這是因為龍眼花中的花青素與兒茶素被釋放,有非常好的抗氧化功能

我個人是覺得這味道還可以接受,若不喜歡苦味也可以在苦味出現前盡早將它喝完~~~

熱量估算:龍眼花茶加蜂蜜約120大卡、黑糖蛋糕約200大卡

投影片9.JPG  

 

用完餐後在這附近走走可以看到老闆種的咖啡豆喔!!第一次看到,覺得蠻可愛的

投影片7.JPG  

從這裡的一草一木、裝潢擺設,都看的出來老闆很用心在經營!!

大家若有到關子嶺玩的時候可以順便到這裡走走,喝個下午茶,呼吸一下山上的新鮮空氣,眺望遠景、遠離塵囂......

 

店家資訊:

    地址:台南市台南市東山區高原村高原109-17號

    聯絡電話:0939723117

    營業時間:週一、週三 - 週五:10:00 - 18:00(星期二公休)

 

         週六 - 週日:10:00-21:00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的營養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